Translate

古典發表會-1

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意見
昨天發表會辦得還不錯,照片、影片整理中,各位老師、工作人員幫忙。
美中不足的是名片溝通了一個半月,美編還是印錯,連同印錯的節目表,剛好沒法如預期的設計,可以將名片釘在節目表上,成為同一套。最後,美編落跑了,真是!@#$%%︿

辦古典的發表會,需要比較多人力,因為大部分都是小朋友,他們跑來跑去,有時控制不住,背好的歌,上臺一緊張又忘了。這次,還有人在後台吵起來,超好笑的

值得一提的是,我邀請的朋友都有來,他們的小孩或自己並沒有表演

最....最....累的是,我鞋子穿太高,站了一天,腳好痛

台詞有些是臨時想的,我的搭當很優喔,但是因為他採排可能沒看到合奏部分,在最後要結束時,突然一直問我,老實說我剛要回答他,表演者又表演完了,我得再唸另一段台詞,歹謝ㄋㄟ!

其實,我很討厭穿黑色的衣服,但是我還是穿了,前一天晚上被蚊子叮一整晚,換新的隱形眼鏡過敏眼睛紅通通,大家都以為我....很辛苦,緊張睡不著...,哪有?

意見

張貼留言